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LibreOffice - 自由的辦公室套裝軟體



LibreOffice - 自由的辦公室套裝軟體

(圖轉自網站)

.

OOo4Kids - 適合兒童學習的教育用Office文書軟體



EducOO台灣站 — OOo4Kids

"歡迎光臨EducOO台灣站!EducOO是OOo4Kids的開發維護團隊。OOo4Kids是由OpenOffice.org改寫,專為教育用途設計的自由軟體Office文書軟體。我們希望製作一個適合兒童學習的教育用Office文書軟體,讓Office也能成為兒童教育軟體的一環,讓資訊文書教育往下紮根。

OOo4Kids是開放源始碼的自由軟體,您可以自由下載、安裝、使用,自由分享給您的親友、學生、家長,不需要任何費用。"

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Womany.net


Womany.net

"2010年10月,有四個女生開始了一個夢,想要為華文世界打造一個不一樣的網路空間。
我們希望這裡充滿了愛,充滿了各種自由的想法,希望這裡能夠讓每個女人開始寵愛自己,關心別人,擁抱世界。
在facebook上我們成立了『四個女生的勇敢創業日記』粉絲團,從一開始就有無數網友跟著我們一起跌倒、一起成長。

2011年1月底,我們只花了兩個月的時間,就讓womany.net 順利上線,
同時我們也成立了『女人,你可以不一樣』粉絲團。
2011年7月,我們很幸運的遇到另外一個技術團隊夥伴,
所以我們現在已經有了五個人,一起為夢想、為你努力!

Womany= Wo! Many (這裡這裡會有很多東西) = Women are many! (每個女人都是不一樣的)
我們 關心每一個不同的新女人
我們 希望這裡的一切都很簡單又甜美(Simple&Sweet)
我們 讓你透過閱讀、逛街、交朋友,迎接更好的生活!"


(圖文轉錄自womany網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