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輕鬆製作QR-Code二維條碼(在條碼中暗藏:網址、長串文字、自動傳簡訊…)

輕鬆製作QR-Code二維條碼(在條碼中暗藏:網址、長串文字、自動傳簡訊…)

"「條碼」的種類有很多,除了一般書籍或商品外包裝上面那種一條一條直線排列起來的條碼樣式之外,目前網路上或一般媒體雜誌在應用上用比較多的則是QR-Code這種二維條碼,也就是整個圖示正正方方的,周圍有3個看起來像中文字「回」的那種條碼。

QR-Code其實相當好用,除了可以把數字藏在裡面之外,還可存放網頁的網址(URL)、純文字訊息(Text,支援中文字)或電話號碼(方便人家打給你),甚至還可以預先寫好簡訊內容與電話號碼,讓對方直接用手機掃描條碼圖示後,直接發簡訊給你指定的電話號碼,當然中文、英文都可支援。"

Sunday, July 10, 2011

電腦玩物

電腦玩物

文章分類

Google 工具與應用
Firefox Thunderbird
資訊管理與網路工作
桌面優化與應用freeware
影音編輯與播放freeware
系統調校與安全freeware
檔案管理與編輯freeware
電腦遊戲心得評論
google chrome
電腦疑難問題QA
Android
facebook
網路與數位生活
免費防毒軟體
evernote
iPad
Dropbox
google+


.